壮宝呀-

微博:壮宝呀-

【香邂格蕾古法凝光护肤系列 使用分享】
作为香邂格蕾的第一款护肤线 当然需要沿袭香邂格蕾非常之宫廷玛丽苏的风格
不仅外表要好看 味道要好闻 效果也要追求上乘 请戳全文看我的使用感小作文!!🙏🏻

首先我要说,这两瓶我9月初就收到了拍了(-ェ-)。o 蓝后一直用着一次一次忘记po使用感……用了一个多月吧给你们参考下,还债😑

「摇摇醋」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香,很独特的草药清香,仿佛一瓶爽肤水都能研制出个前中后调来,里面的液体是水油分层的,每次用前摇一摇,绿色的精油里有18种植物精粹,目的只有一个,就是熬夜的猪精女孩梦寐以求的抗氧化功能;透明的水主要成分是苹果多酚,也叫美容醋,调理角质和收毛孔一把好手。两者结合功能性还挺强的,是我手里第一瓶抗氧化水。

混油皮刚上脸确实会觉得有点油腻,但好在不会闷痘起闭口,吸收速度也很快,而且入秋冬皮肤变干燥以后对于护肤品的滋润度需求提高了,也算是来得正是时候,我一般是晚上叠加在神仙水之后,给后续抗氧化精华产品起个过渡的作用,混干和干皮小姐妹应该会更喜欢,可以作为日常使用~

「清颜面膜」是个即时性的按摩清洁面膜,划重点!不能当作水洗面膜来用!
啫喱质地,上脸会融化成精油,成分和摇摇醋里的绿层相似,我更喜欢拿它卸浓妆和定期清除角质,多按摩一下可以搓出脸上的脏东西,两分钟左右就可以加水清洗了,乳化效果非常好,用完脸蛋真的巨巨巨光滑,还不会有膜感,就是清清爽爽软软嫩嫩的脸蛋子,这只中样已经快用完了,双十一准备入正装,搓手推荐你们试一试!我很喜欢!( •̀ .̫ •́ )✧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