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宝呀-

微博:壮宝呀-

#壮宝妆容##壮宝福利# 【Sleek眼影腮红组合盘031 A Midsummer's Dream 仲夏夜之梦试色】#单眼皮眼妆# • 暖秋
🔻这盘由四格哑光色和两格珠光色组成,粉质细腻上色度佳,价格不过百,本月最大的惊喜非此盘莫属,下面我要重点开夸了!!!!👇🏻

1⃣️右下角的胡萝卜哑光色(脏橘色/土橘色)腮红上脸rio日系,就是那种秋冬日杂会用到的暖意十足的颜色,超级温柔,用来做眼影也是抹单色就能出门的百搭褂真的好看死了!
2⃣️左上角的浅棕色,对,肉眼看就是珠光浅棕色,但是一抹开一上眼就会发现是酒红底带着细密的橘金色亮片,我手上还没有一块儿是这样的搭配的,简直美哭我,而且重点是!这美貌的两格都各占了1/4大块儿地,简直无比满足吾等痴汉心!
3⃣️左下角的深棕色带了微微的紫色偏光,它旁边的那块看似是深灰色的哑光格,抹开后其实是暖调的暗紫色(手臂试色完的我已经是一脸懵比.jpg)

🔻一盒眼影带了那么多套路的我也是第一次见,非要上手摸才能感受到真实的颜色excuse me???总结下来,它看起来是个很普通的大地盘,但其实却是个以酒红色系为主的心机盘,快吃我安利(ง ˙o˙)ว

P23证件照|P4手臂试色|P5眼影步骤|P6腮红试色|P178眼妆po|P9Dior唇釉619试色|P10衤畐禾刂x2⃣️

评论(9)

热度(90)